Sunday, May 23, 2010

改名后第一篇

2009年10月30日,当统考的电脑与资讯工艺概论考完的那一刻,我整个人好像...废了,生活中只有 Maple、吃、喝、outing、chatting、facebook...... 所有娱乐性的东西都做尽了!

每天没有9点都不会起床,没有1点都不会去睡,这种生活到今天应该来个逗号,因为以后还有假期嘛 = =

来到2010年,3月中,竟然玩到 Lv120,没得再玩了,就会开始找书来读一读,之前在右边所写的,没有一样是成功的,看看这种生活有多颓废!

在这七个月的假期,我对数字不敏感了,有时一个简单的乘法,也要背一背乘法表 = =,死咯!

以前,被到滚瓜烂熟的 Chemical Reaction, Chemical Test, Soluble and Insoluble salt, 忘得一干二净了...

来到大学,真的要重新来过?!

以前小学,学加减乘除,是用数字的
然后中学,学加减乘除,变成XYZ
想到现在,读算术,对我来说应该足够了

以前,细胞是一粒打出来的蛋,只有3部分!
高中,原来细胞内有 Organelle
迟些,将面对的是一系列的细胞反应,那些Glucose, 转来转去,不花些心机,真的读不下去

这条路,是自己选的,是家人鼓励与支持的,当然要怎样走下去是自己决定的

但愿各位朋友,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友谊永固!
得闲饮茶!趁我还有Weekend = =
因为毕业后,你们做工,我可能休息,你们休息,我可能on-call
你们赚了一桶金,我才开始挖金 = =

5 comments:

Ying said...

yaa yaa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 ><
i also forget all the things edii loo
nid to start again...

Unknown said...

dun be sad...
dr.ben ma...
nvm la....if can hor...i hope la
after u graduate...and bcome doctor jor
den we dun meet better...
especially in ur office...hahaha
i duwan to see you!!!

JunHui said...

doctor macam very old oni fuguai a bit..
then quite late oni can marry

said...

so glad i got a doctor fren XD

pinkgirl said...

ben! u must study hard o~ ^^ when u r tired.. jus rest a while~ call fren 2 chat a while or yam cha~ after tat must push up again o! gambateh! ^^ oh ya~ must take care urself to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