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猫或老鼠?

今天睡午觉,朦朦胧胧听见妈妈问我:
“咩猫?咩老鼠”
我就:“咩?????”
“你话买咩猫?买咩老鼠?”
“哎呀,买猫啦!”
“会中mou geh?”
“gam 买老鼠lo”
= =
然后我就好像失去知觉了……

醒来后,妈妈在折衣服,他问我:
“买猫定系买老鼠?”
我的头脑转不过来,
"咩猫?咩老鼠?”
“正话,我唔知你讲咩猫,买咩老鼠, 就问你买咩猫?买咩老鼠?lo”

回想一下,我好像有点印象,我的确说过这些话

“头先真系笑死我,我一入房,就听到你猛讲咩老鼠、猫、老鼠,跟住唔系问你买咩lo,你话买猫wo!我唔系问你买猫会晤会中lo,跟住你讲买老鼠,就睡着咗lo”

我听到也很想笑,但是不懂问什么是猫和老鼠,= =
可能他们来到我的梦中了:

以前很喜欢看Tom & Jerry 的leh……
那个 Chuck Jones 导演的最好看、最好笑了!



妈妈还说要看通胜买字 = =
What a weird dream...

4 comments:

mindteaser said...

还会讲梦话。。。厉害咯

Unknown said...

ncie leh...tom and jerry...XD

4everskyline said...

hmmm...



this blog post proved the fact:all doctors are insane.

pinkgirl said...

haha~ 猫? 老鼠? 笑死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