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留住喜悦· 1st MBBS Exam PASSED

正确来说是我的year 1 基本上已经过完了
接下来的5个星期,要做一个project
做完了,应该有3个礼拜假期!

今天早上,要考muet , 6am 就起床了,好像很久没那么早了……
到setapak UTAR 时 才 6.45am = = 结果就傻傻的等、痴痴地等
8.00am 考试, 8.30am 出来,
结果因为有一个还没有考试的人去了厕所,所以我们要等他出来,
8.45am 我才能走,我就开始飞车到Sg long 去,
大概接近sg long 时,同学SMS 我 说成绩出了,我吓到一下,然后就飞着去 = =
我重来没那么狼的……

到了parking,我乱乱park = =
然后冲上去computer lab, 我那堆coursemate 已经在那里吹水了,
我到了后他们就空出一个位子给我查,我的心跳到就快要停了 = =
结果不是公布分数,只公布全年的GPA ,我拿到3.0000...
这个是我的aim la...
只希望以后都可以保持这个水准就好了!
不对不对,及格就好、及格就好……

4 comments:

Ying said...

Gong xi gong xi!! :)

Unknown said...

gratzzzz!!!
3.0 leh!! haha

4everskyline said...

hou!

converse en france said...

Today i start to try at 1.30pm, and I managed to get the full set of glasses for FREE in just 10 minutes! So i dont need to eat McD every week in order to get the full set of glasse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