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IELTS 后记

之前因为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也因为在考IELTS时真的很慌张,
所以以为自己一定需要重考。
但是自己真的下了很多功夫,
很不愿意重考...
今天终于来了!IELTS 放榜了!

今天早上,我回到学校,因为要问阿涂物理,很累,刚才1am 都还没睡。结果去到活动中心,没有一张熟悉的脸孔,然后就下食堂,睡觉,睡不着,就做数学。饿了,买东西吃,很久没有这么孤单了...

7.25am,再去活动中心,那个skyline说他早上看到我!!! dulan!

7.30--8.45am 都在活动中心

9am,开始去动一动图书馆的电脑,没有消息,
按按下,终于有东西了!

我捉住skyline的衣袖,然后喊 7.5啊!!!
全图书馆的人,都看着我 = =
不过真的很开心!
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bird bird dont be dissapointed u can get better score next time!

解析一下为什么我那么缺乏信心,
上次SPM,我真的以为可以扫场,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么有信心!
因为考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大问题,
结果,我不满意我的成绩,
此后我就凡事低低调调,
以免重蹈覆辙

上次考车,我知道很多人看似我一定要重考!
neh,ah juan lo
结果很幸运的,我上山pass 了
后面的我全都不怕了!

上次科学常识,是我ngai skyline 陪我去的,
结果我无端端扫场 ==
是运气?还是实力?
我还不知道
不过我这些年来,都不怎么有运气
所以应该是实力吧! = =
好像在转个圈来称赞自己有实力= =
没有啦,我很低调的...

刚刚去拿了正式成绩:

远远看...好像死亡证书 = =
choi! touch wood!
这张东西值RM1440
RM100 British Council Placement Test
RM790 British Council IELTS Course
RM550 IELTS Test Fees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gratz....haiz...pity bird...XD
zomo ur photo in dat cert so wai 1....

JunHui said...

bird bird gg?

ben said...

RE:bui
ya lo, deng, the widen my face! and print in black and white, 7 wai!

RE: JunHui
he not GG la, just cant hit the University's requirement only

Ying said...

gratz ah!!! ben sibeh geng..

juan said...

hou! zou dak hou hou! gei dak cheng ngor sek fan ar! XD

ben said...

cheng lei sik si zao yao la

4everskyline said...

ok ok la,geng than yap cheng seng abit oni la..

MindTeaser said...

wa...
can i steal the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