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宣布进入全堕落时代!

要来的,来了
要过的,也过了

希望来的,他终于来了!
无限量的假期,就在我的眼前!
尽情享受吧!

我也不用再回想统考时候的种种事情,因为这些事真的是历历在目、刻骨铭心

突然有一种空虚的感觉,所以还是订立了一些目标>>>>>>>>>
要毕业了,万种的心情在心头,所以我打算从星期一开始,由初一回忆到高三,不过
还是吹下风先啦!
应该有人懂我将什么的...

刚才,从两点收拾那些从前当他们是宝的笔记,一份一份,一本一本地丢到一旁,
收旧报纸~
那个Uncle 给了我RM10
我上课、补习辛辛苦苦写的笔记只值RM10
真的很想把它拿回来...
拿回来的话... 又有什么用?
还是拿着RM10等下去Pasar Malam 更好!

8 comments:

Jacky Y.Z. Khor said...

Haha why you sell jor your notes then like bu4 she3 de2 ? =.= zadao lo.

said...

wtf..so fast sell..bu ru sell for those sm2 1..

Unknown said...

zzz....anoh...so faz throw...
get RM 10...i rather save it as memory...XD

ben said...

save rubbish as memory?

4everskyline said...

gimme la RM10!!
XD

Ying said...

i am going to zap oso leh..haha
so happy...last time not dare to throw lo coz scare miss somthing important...haha

conie said...

hahaha..
yalo, i hvt throw leh..
i want keep some of the notes, as memory or it maybe useful in uni life.

MindTeaser said...

i rather photostat n sell it to my f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