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未来...

这整个礼拜来,我除了balrog、看戏、给人骂之外,我还有想着我的未来...
基本上我有两个dream career: Doctor & Pharmacist

ok, let's talk about doctor first, 为什么要做医生?
1)这是从小到大的志愿(自我反驳:志愿大晒?成熟一点!)
2)我有能力读(自我反驳:我当然知道我有能力读,但是...我有能力做吗?连续36个小时,我熬得住吗?)
3)我想做小儿科医生(自我反驳:既然小儿科是你的重点,也是终点那么你知道离这个终点的路有多远吗?路途有多崎岖吗?)
4)很好赚(自我反驳:熬几年才会好赚?5年?10年?15年?)
5)我很想有“Dr.”这个称号(自我反驳:贪慕虚名...)

为什么要做 Pharmacist?
1)很喜欢药物(自我反驳:没有)
2)放弃了医生后马上闪过的念头(自我反驳:没有)
3)最近喜欢化学(自我反驳:真的吗?当你看到一堆benzene ring 时, 你会烦吗?一大堆的药名、药效、副作用都要背喔,不过这点也不会难倒我吧!)
4)工作时间稳定
5)人工也不错

看来我好像选定了药剂,但是今天早上...浩哲call我,说他也放弃了医科,要读Dentistry,一言惊醒梦中人啊...我要开始考虑了!

6 comments:

silentattack said...

==
自言自语?

JunHui said...

自我安慰

Unknown said...

zzzzz
we won help u de...
oni u can help urself...XD

think clearly loo

MindTeaser said...

自我陶醉 -,-"

Ying said...

pharmacist and dentistry 我都考虑过。
但dentistry被我淘汰了,哈。

4everskyline said...

Doctor need to see BL00D de wor...
How oh?
physicist la,a better choic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