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独生子的心声

我是独生子,很多人都知道
很多人心目中,也以为独生子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
当然,这种日子,我享受过,大概六年吧

七岁时,家里来个180度转变,
什么独生子的私人性格,要一个一个mit掉
我和父系家庭“不是很熟”
我有两个堂妹,很难相信,是从来没有见过面的,
真的很可笑 = =
所以,从小到大,陪着我的除了妈妈之外就是我常挂在唇边的表哥表姐,
他们在我小时候不是对我很好,
也是大概二三年级时才开始有亲兄弟姐妹的感觉,
称呼时从来没有用“表”的,姐就姐,哥就哥
现在他们叫我帮他们做东西,一定没有tok 手 zhang,
当然他们也是一样
最好笑就是,我跟你们都认识的那两个表姐,
我在家讲广东话,他们讲华语,
玩的时候,就好象“鸡同鸭讲” = =

“你是独生子啊?不是很惨很寂寞咯”
很多人都说这句话,其实不是啦...我外婆兼职保姆的,有很多小孩子陪我玩,
我还记得,我给过他们很多"手表", 真的很坏蛋一下
不过,孤单是一定的啦,看自己怎样处理,至少玩具不用抢,自己玩饱他

我很少会害怕孤单的,我放学后每天回家,
是因为每次迟会,一定中骂,很不解。。。
可是有时候,也不想独自快乐...
我很喜欢分享喜悦的 = =

很累了,睡觉!


6 comments:

♥ 淑艳 said...

don worry, you got me :D

Unknown said...

wa...so sad...XD

go play maple la

4everskyline said...

我放学后每天回家,
是因为每次迟会,一定中骂,很不解。。。

wah...rly mou?

Ying said...

不要紧拉,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

MindTeaser said...

an only son ah...
it's ok de la...
u got fren~~~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ben ben~ dun be sad lah^^
i pei u go leisure mall see movie l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