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医生?药剂师?

医生是我一路以来的梦想
读医的时候,压力很大,工作时,压力、责任更大,因为你不是玩泥沙,是在玩人命,一不小心就会搞出人命
还有还有以我的性格,这样喜欢睡觉,哪里受得了那种没日没夜的工作时间呢?我会受不住压力崩溃的...
并不是说有能力度就要读

药剂的话,近年来我对化学的兴趣越来越胜于生物,还有我对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兴趣,有药到握手,我会上WIKI check 那的药的资料,我很喜欢药,
但有人说,你辛苦多几年,身价就会高很多了,人们还叫你 Doctor tim
我读四年,拿 Master degree 多读最多三年 也是 Ph.D 也是 doctor 嘛 = =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
就算我读 pharma 我也不会去pharmacy 做,要进就进大药厂!做药救济世人、让一些买得起的人更健康、把药的成本降低,使药物更便宜,买不起的人最后也买得起!
伟大咧!支持我啦!
虽然要进药厂,但是也是需要为政府服务几年的,就这样啦!

7 comments:

blahh blahh said...

你去当药剂师吧~
加油!!
我等着吃你研究出来的药^^

JunHui said...

可能你叫耀卫,
所以比较喜欢药味gua..
医生很7多人读leh,
然后做医生好像比较不得空。。
女医生很少靓女的wo,
你以为会有于素秋meh?

said...

你进去工厂调药吧了..你以为价钱也归你调咩..
读医不用找医生女友的..很多美女就找你做老公..到时于素秋还是桑芷妍就任你挑了咯..
相信我..读到酱辛苦..到最后要赚到钱才不算白读咧..
你可以的..

给你一个建议啦..去找一些医生来问下他们的经验..为什么当初他们觉得他们有能力完成他们的医生梦..再看跟你的能力符不符合咯..

MindTeaser said...

等你踏入社会

"做药救济世人、让一些买得起的人更健康、把药的成本降低,使药物更便宜,买不起的人最后也买得起!"

你就会知道这些是做不到的

4everskyline said...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engineer

Yun said...

ben lou,我都系觉得你读医生好d,直接救人~做药好间接阿.虽然以加医生好多,都有分好医生同晤好既...不过掂都好,我支持你gor份有魄力又干净既理想~以后要keep住啊!

Yun said...

无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