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MCP BBQ

首先,要先说对不起,
对我的blog
对MCP
现在就凭我一点点记忆,写下那一天 = =

下午,2x 时间过了,睡一睡,4.45pm叫bc准备,就出发了
到beisi那边,我迟到,bc更迟
那说我驾车很没秩序,又喜欢骂人 = =
讲老实,我驾车真的会骂人,还会骂出口tim!

大概6pm
到了,skyline mary 在荡秋千,进去,只有wei yang 不是mcp的人
过后,荡秋千,给人 zat,会坐断
又回去,起火,失败, = =

不懂几点,吃炒米粉,炒饭,米粉很硬
有一堆人,不吃,聊天,聊聊下,不见了,贱!
还有人吃了才来,有够不给面子!
烧很热,很loong,鱼丸很冷,很生,很怕 = =
烧鸡翼,我中意吃,烧了整个小时,熟透,放心吃,
宏伟,弄 burger jiao, = =很好笑
吹水、吹水、讲黄色笑话、吹水
用西瓜当炉,煮汽水
开香槟、开到很狼狈 = =,

很简单,但全是重点

回家,驾很快,beisi 好像怕,
问路,又不指,差点走错路
12点 回到家



yeng 不 yeng,
讲啦, ye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