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快乐!

为了避免塞车,我们决定5am 出发! 所以我4.20am就起来了
gaodim 剩下的手尾,就等我们的车手(小姨)来载
结果5am 等到 5.30am

早上7.xxam,到步了!当然要吃家乡风味咯!
“外地人”要吃?慢慢等啦!
还好舅舅来了,他一来就有面吃了!
过后,就看戏、托、托、托 到晚上
人都齐了,开饭咯!

我们的团圆饭不懂从哪一年开始,就开始没有饭了,
只有锅, 就是火锅!
我最爱鱼皮云吞!
吃完了,就玩啊玩,到睡觉

大年初一头一天~~~
吃东西、看戏, 到晚上,
舅父有Open House
烧了千多条 Satay
每年都有这样的event
(舅父是县议员,有料的,一定要招呼友族同胞)
前面烧satay, 我们后面开了一瓶酒 Bailey Mint Chocolate
有巧克力味!喝喝下,就 beh tahan 了 = =
chor 第、看戏、玩
又一天了

初二!
起来,吃,没多久,
舅舅开了一张圆桌,我们就三代一起赌,
赌到午饭,再赌到晚饭
晚饭后又赌到夜宵
晚饭后那轮,把赢回来的都输掉,19,20 也会输
庄家有一张A 就肯定是 blackjack!
过后没赌了,就chor 第 到3am
= =

初三:
是时候收拾东西,回家了,
本来讲日出前回,结果拖到1pm 出发
塞车咯、我那车人就死命骂
在 Bukit Tinggi 附近吃午餐,
当时4.xx pm 了,饿到...
结果今天没晚餐,有啦
我提议去买鱼生吃,结果要我请,真是jin!

就这样咯
祝大家虎年行大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