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三天三夜回乡游

1st Night
舅舅讲6点来,哪里知道5点多就来了,以为可以早点到可以休息休息,可是事与愿违,他和舅母竟然要在文东 Dap Kuat~! 死咯,整个小时,怎样过?还好我的Pendrive 里面有E-book... 过后就去对面街吃晚餐,竹鼠?什么来的?它的肉的血腥味很重要惨很多蒜米来吃,酱就吃了百多块!之后就继续路程...到劳勿,又要买东西 = = 我就是不喜欢这样,拖下拖下,回到去10点多了,冲凉、bok modem,玩、睡

Day 1
7点多,死仔包表弟不懂做么拉我的被!弄醒我!过后他的死人闹钟在我耳边响!!!dulan!睡不着了,外婆在看老友狗狗,第一集 = =我看看些睡着了...过后舅舅叫我去吃早餐。阿贤介绍过我这里有什么好吃了的,就是那两档:炒粿条、客家面。今天先吃客家面、明天再吃炒粿条。他们吃早餐那种速度,看到都sien... 那杯茶一口一口喝、报纸一面一面翻 = =节奏真的很慢...我是典型的城市人,什么都要快!回到家算算时间,可以再睡一个小时,然后继续看戏... (有 AOD) 钟嘉欣真的很美 = =。 AOD的坏处是不可以pause,去一去厕所,就miss一part... 表弟放学回来,催他做功课,然后带他去补习,再继续看 = =。终于看到大结局了,死咯还有一天,怎么办做什么好?可以on9 可是没有spiltter 有电话来会断线... 表弟补习回来再催他做功课,晚上就玩咯 = =

Day 2
今天没人吵我,睡到九点。去吃东西,想用他们那种速度,还是快很多 = =,sien!过后我舅舅叫我载表弟放学回家,当然可以,可是Rexton 比 Kembara 大 咧...有点怕,那里路又窄... 不过我还是完成任务,玩啊玩 = = 不想打了 因为我好像无拉拉睡着了
新闻报道Utar开办 Medicine!

2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aiyuuuu~~~~
so bored meh?
wat oso got
if wat oso dun hv..u will be moree bo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