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2 周年 特别篇

如果不是两周年、我一定不会重打!noob blogger!

不知不觉用Blogger 用了两年,事实上一年也没有打100 个post = =
明天“我的”车满月了!但是今天早上…… 我不小心刮花了!还很严重tim!

是酱的,早上去上课,Reverse 时只看后面,没有注意到家的铁门,一摆,哇!就 krak 一声
前面的fog light 旁边 就被刮到了!心痛到!!!
结果整天多闷闷不乐,心里就浮现的一首歌
“于心有愧 原来随便错手……”

不过这首歌我以后一定不可以唱,我真的不想因为我的“随便错手” 断送了别人一生……
不过,不会发生的啦……
所以以后一定要冷静冷静
“让理智在叫着冷静冷静,别恃着住年少……”
那是还“年少”吗? = =

好像在DDLY
就像妈妈一样,
怎样呢?
本来今天,我可以出的,但是妈妈说:
“你出街还出街,不要bei我麻烦就可以咗!”
“我点样 bei 麻烦你?”
“你每次出街都会geh 啦!”
“点?!”
“---” = =
他想到了!
“上次你的锁匙唔系唔记得带啊?!”
“ok lo, 我唔去咯”

————————————————————————
一阵子后:“你都系出啦!唔系又话我唔bei 你出”
= =

又一阵子:
“你听日有出无?”
“你唔系叫我出meh?”
“听日系拜三啊!出mie街啦你!你拜五、拜六出无相干,点解要听日出?! ”
“人地plan 拜三吗!!!aiya 我唔出啦!”
“你讲gah”
“系啦!”

现在刚刚罢了,10秒前
“阿仔,你今日系不系好像出?”
“系呀!”
“gam 阿妈唔系应该很内疚lo?”
= =
“gam 你要去马六甲mou”
“唔要啦!”
“静间我应承咗人你又反口,我就yak 焦咯!”
“衰仔!”

我真的很像妈妈,想当年, 她也是撞新车,他还严重过我
因为她撞我阿姨的陈年老Van ,可以想象一个milo 罐, 撞一个…… = = 不懂什么
最后那辆 Kembara 的 Front bumper 掉下来了 = =

教授先生 不需要有人性
上个礼拜Genetics 教授 给我们抽一张纸,印着 Chromosome
要我们剪下来排美美,我就是酱好彩
选中translocation 的
他就看着我 搏命了 崩溃了 然后再 Ngai “X” no no no no ==
最后我的 Karyotype 错到没人有
我做到汗流浃背…… 还是……算了

妈的!这篇东西打了两次!dulan!

5 comments:

Ying said...

eii ur mum sibeh funny hahaha!!

ya eh
i also tried to retype b4
damn beh song oneee

JunHui said...

......
dou mou heng geh

Unknown said...

gam 你要不要出?

=.=
haizzz
so sad

MindTeaser said...

wont auto save as draft?

Ray said...

wah!!!
u and ur mum very funny le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