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Year 1 Medical Student Life: A Summary

Adaptation is an important key to continue my life as a medical student!
看回过去的post , 我在Orientation week 开始写,从辛苦地顶硬上,到成功代入那种变态的生活,直到懂得如何享受读书的过程,真的是一“壳”眼泪啊…… 更值得回味的是朋友们的comment、鼓励的话,真的让我很感动没有你们的鼓励,我可能走不到来今天……在此向各位鞠个躬,衷心的说一句谢谢!
这短短一年,真的过得有够快!我从一个完全没有医学知识的,到写了几篇和身边朋友有关的医学post(虽然收视不太好),
也找到到大学里面可以信任、谈心的人,
学着如何靠自己做人
学着如何维系中华朋友间的友情
试过天黑回到家,还没天亮就要出门去上课
试过一天读书读10多个小时,但是成绩还是平平无奇
试过一个星期里面,每天只是上课、读书和睡觉
试过人人都对说Ben 真惨!
试过读书读到说梦话,都是在说药的名字
试过因为某些事辗转反侧,睡不着……

Year 1 的最后一天,我们做完了Presentation 后,还要做一份 sifatt report,我们决定搞定过后就去Look Out Point 吃东西,上一次去应该是ah bui 生日那次!去那个很畏的泰国餐厅! = =
吃东西前,吃饱后,就在Panorama 的 瞭望台,2男2女 “一起” 吹水,那个台……好象是给情侣去卿卿我我的地方,我们四个,丢下其他人跑上去……好像有点 == (很like 俊汇的上一个post…… 如果回去看一看他的post 也应该猜到我发生什么事了……)

读书啦!我渐渐遗忘上两个月读得很辛苦的东西了,我看是时候重新开书了……
不过先读完我买回来的书,并加以运用!
期待和你们一起去wet 、 去吹水、
很想坐在路旁的咖啡店看看人生百态、看看他们的身体语言,猜猜他们在想什么,
期待和你们一起去打机!很久没有忘形地喊叫了!
期待着我的Sem 3!
期待着White Coat Ceremony

友達以上 恋人未满 ^__^ (= =)

iPhone 记!
等了那么久,终于换电话了!
等了好久好久,去maxis center 给钱也要等
然后很期待地打第一通电话,问阿姨在那里
"halo? halo??? haloooooo?"
(没有声音的?)
再来过,
“姨仔”(最小的阿姨),听到我讲嘢无???
= =
我的新电话坏了?!
原来过后才发现到,那张保护纸盖住了Speaker = =
回家后我就剪一个洞,等镜纸来到了才换掉……
就让我在这三个礼拜假期,玩 iPhone 玩到饱啦!

6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试过因为某些事辗转反侧,睡不着……”
help me, this issue happen on me every night!!! need to roll and roll and roll for 1 or 2 hours oni can sleep... zzz


哎哟 笨佬 真惨!
不过你看起来好像很享受... -,-
还有你都不打机的,你maple罢了,所以你期待打机做么咧?

我最近也是读到很压力下咯
Final 叻...

Ying said...

ahh i started my 2nd year edii no more holidayss TT

so good ah got iphone! i like to play the games ehh lol

Unknown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 ^_^
友达ur head...

come lo da gei lo
haha

conie said...

ei ei ? ben ben fall in love ke?
hehehehehhee.
tell me tell me, i will help u !!
i also miss u all so much leh!!!
i want yam cha with u all ah!!!!!!!!!!!!

beisi said...

yi kan jiu zhi dao ni fatt hao liao lo !!

pinkgirl said...

haha.. dr ben dunoe hw to use iphon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