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倒叙三部曲(一): 海龟出海

所谓的倒序就是从今天起我会写三篇blog,
现在是第一篇:

叶宏伟,别名Bra、胸围、甚至是 SH (我和鼻屎叫的)
第三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每次出街他不到最后一秒也不告诉我们出还是不出,所以这个粗俗的名字就赐给他了……

初三同班,他的影响力真的是够大,
放学好像一支穿云箭那样飞到Mutiara
就在Mutiara三间那里,听到一句:XX妈XX!
就知道那是他了!没有人打机像我们那么“激”
还有其他的SH,就好象King Kong, “城门失守啦!城门失守啦!” = =
想起来真的是笑99
还有一大堆的粗口……

高二他和班上的淫魔翠翠、ah Bird 齐名,成为三大淫魔
他们在班上讲的话题,应有尽有,只是没在班上打手枪而已 = =

高三统考后,我们一起逃学!
这个是最深刻的回忆,我和他都是很缩的!
最后逃出去,上他的车 VROoom vroom 就飞掉了!

11月头突然听到他就要离开M‘sia去 Russia 读医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扎到”,应该早点去!
我都Year 2 Sem2 了leh……
不过他应该是放不下出国的梦、更放不下要做妇产科医生的梦

宏伟啊……要果断!
接生时没有时间给你思前想后的啊!

希望以后在医院会看到你和我一样穿着白袍啦!
祝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P/S:一个人看戏真的那么容易买票meh? ==

1 comment:

Ying said...

城门失守 very zadao ah!! hahaha so bakci ehh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