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Elective Posting Week 1 week 2

我没有折到半颗星星,因为……
真的很忙,我没有时间,也没空间

这十天来我握手的次数,应该=我这一生里面握手的次数
因为我真的见人就握一下,
而这两个礼拜看到的东西,真的很多,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看到病人整个膝盖换掉
看到脊椎微创手术,
看到关节内窥镜
很开心,谢谢Center给我这些机会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一班很好的同事,
他们很玩得、很废,办公室政治好像不是很明显,
当然当经理回来后,他们会变回做人,不做怪兽 = =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有一个傻婆在怡保医院受了委屈,打电话来和我谈了20分钟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她的聆听者,我们回到了从前的那种关系,
只要不踩过线,就会一切还好了=)
我不会问她会不会等我,但是我会问她
“你愿不愿意让我等?”
我不知道她会不会让我等她,我有想过,
万一她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
会不会变?处女座,对这伙事,应该是很专一的
她常挂在嘴边:“最憎你们这些男人,见异思迁!”
那么如果她也是这样的话,她就应该不会那么理直气壮了,
她真的是一个不会讲骗话的女孩
我还是那个婆婆妈妈的男孩,那种她不喜欢的婆婆妈妈,
有时决定要吃什么,要喝什么,要走哪条路,我都是在婆婆妈妈……
我要做一个真男人!一个果断、坚决的人!
当然最重要是,要做对决定!

做么讲的那么远 = =
回到Posting, 一半过去了,还剩下10天
我觉得我学到的不是医学上的知识,而是如何待人处世,
还有尊重护士,他们懂得事,真的很多,
或者多得是我不知道的事???
哇,我开始吹水了

对哦?我有一篇1000个字的report 还没打完

2 comments:

said...

婆婆妈妈变男人?变性啦 =D

Jenefer Maron said...

Each plan shall be carefully and take action. If you're thinking of a plan carefully and started to vigorously then your dreams will be achieved, for the first step you can focus all efforts on achieving short-term, which in turn will contribute to the long-term phase.
Plans to Start a Small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