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唉……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但是我觉得我可能会在妇产科病房战死…… 尤其是产前病房,没有一个部门我实习得那么懒散、那么颓废

回想一下,就算是我最不喜欢的骨科,我还是会在周末回去探一探病人

在这里除非有在病房内上课,不然的话,我就不会回到病房去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男生在妇产科很麻烦,做检查时一定要有一个女生在旁…… 真的很头痛,别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的,我不可以每次去打扰人家,要人家在旁边,浪费她们的时间

产前病房事实上应该逗留四个礼拜,但是因为第一个礼拜很多假期,第四个礼拜是农历新年,所以被缩减成两个礼拜
在最后时,理由上是要清楚自己到底在摸着baby的那一个部分,头、手脚、背部和屁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头和屁股都分不出,我…… 唉……
我当然知道要练习啊!但是……找谁来陪我?我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难道叫妈妈穿白袍陪我回去练习吗?(怎么现在才想到 = =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读书方面……我对课本举棋不定,我有两个系列的书,一个字很多,很辛苦读;另一个很有趣,但是有些资料可能Outdated,或者就不足够…… 妇产科的笔试是出名难的……怎么办,我到底读得够不够?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我不想面对失败,我不要失败!

距离大考,倒数6个星期……

4 comments:

mindteaser said...

加油!!! :3
除了加油。。。不懂還可以講什麼。。。哈哈哈哈

ben said...

谢谢你!

Rayco said...

你還有6個星期可以準備!!!! 加油ehh!!!!!
有時可以找護士!!! 有時有些護士很樂意的!!!
有時做人就是要厚臉皮的! =)

Unknown said...

gogogo gah yao gah ya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