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验尸房中的最后一击

趁记得,把这感觉留下
2/8/2014 是我在殓房的最后一天
再国家法证部的会议室待了一下,我们亲爱的Dr Siew来了
"UTAR boys and girls, you are so lucky to have a decomposed one today har! Full of maggots one, I hope you all will enjoy it"
我的组今天只有4个人,今天出席的唯一一位女同学,转过来对我笑一下,说“Maggots”

这个女同学是我班上其中一个Elite,她不是非一般的女生

结果在殓房中,执刀医生说:“One of you, come down! But make sure you can tahan ah!”
三男一女,结果那个女的下去…… 面目无光啊……
(都说了,她不是普通的女生)

纸袋一层层地打开,心跳一步步地加快;
最后一层被打开后,*晴天霹雳的音乐*
臭到!!!!!!!!!!
坐了一分钟上下后,忍不住冲出去了,
自己尝试慢慢适应那股味道,
再静静坐下……

过后,准备开肚子了,工作人员拿了几只空气清新剂
开了三罐后,整个殓房充满薰衣草的味道~~~
然后就割下去了,
没有10秒,
就开始嗅起来好像动物园的味道,
差不多30秒后,
*世界末日的音乐*
哇顶!!!!!!!!!!
马上冲出去,真的有够臭,好像Cheese、又不想他是Cheese,
够力啊啊啊啊啊啊!!!

曾经试过硬硬走回进去,
结果马上跑回出来,还差点吐 = =
真的很臭,还好最后可以适应,坐在里面看完
(台下那位女同学不曾被撼动,都说了,他不是普通的女生)

出来的时候,嗅嗅自己的衣服……
Oh Shit!!!! 完全是那股Cheese味 = =
等下还要搭车回家……

在LRT上…… 有一个Aunty
坐在我隔壁,看了我一眼,然后把头转向另一边
掩着鼻子  = =

真的很臭!!!!!!!!!!!!
还有虫虫……

现在想到都很想吐…… = =
救命!!

1 comment:

Ray said...

wah!!! 你update了很多篇!!!
不過我都看完了!!!

今年羊很容易捲入口舌之爭啊!!!
自己小心一點。。。

結果,你最後最後的決定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