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考后低潮

上个星期的考试…… 唉……

我只可以说,没有一个Attachment可以Chill,
一下Chill,考试就死了

其实我不是没有去读,只是觉得法医会很好,出比较简单的题目,让我们容易Score
所以不是很用心去读……
结果…… 结果
唉……
唉……
唉~~~~~~~~~~~

 我又有多一个C 了……

所以以后我面对任何一个Attachment,都不会抱着Chill的心态
Chill for C 啊啊啊啊!!!

现在在Radiology,周围都有这个Sign
 Danger!
这几天来到底我中了多少X-Ray??
Radiographer 说,Nothing can stop the radiation, either u absorb it or reflect it
那么就是说……X-ray射了出来,会一直弹来弹去……

回到标题……
最近什么都不想做……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在人生中遇到这样一个阶段
突然觉得手头上的东西都很无趣,
很不想做,但是不左右不可以
最后就一直Procastinate, 最后就在Last minute做一堆大便出来

手头上很多个Seminar要做Power Point,
有两个Report等着我去写……
但是就是没有动力
没有动力去做……
以前的那股幹劲…… 没了……
觉得整个人很Lost

很闲,很无聊,很……
唉,不想打下去了……

很Slo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