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成绩出炉--> Primary Care Medicine

越来越没有动力去打Blog了……

昨天成绩出炉了,很意外的……我的Forensic medicnie 考试拿A
之前还讲拿C,白担心一场 >_<

基本上我都很满意我的成绩!
开心开心!

现在的Posting是Primary Care Medicine,
基本上就是这里去、那里去 ,很得空的!
所以有东西玩记得Jio我!
就算是Weekday 我也乐意奉陪!

下个Posting就阴公lo!
两个礼拜考一次试,简直就是惨绝人寰……

记得Jio我出来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