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不安

心中萌生了一股很强的不安
原因就是我就快要离开家、离开妈妈的身边了……
虽然5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但是比起到国外读书的你,真的很短)
但是那种离别的心情,一想起就会眼湿湿

就来考Year4 的最后一项考试了,
但是偏偏很不专心准备,一直找这个那个来玩
不然就好像现在这样Emo

心知道,我终有一天会离开妈妈,or vice versa
但是就是有那一种不舍,毕竟相依为命了二十多年,都没有怎样长期离开过
每当妈妈骂我、有点无理取闹的时候,总有一股“离开的冲动”
但是现在当我必须要离开妈妈的时候,这种不舍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我要哭了,但是不可以哭,如果妈妈知道了,他也会不开心,
但是我忍得很辛苦



最近都觉得和家人一起的时间很珍贵
谢谢这来临的离别,让我知道什么是家,

妈妈其实很担心我驾车去槟城,但是无可奈何,
我必须驾车去!
我也希望我一路上平平安安,而且学成归来,
毕竟我所跟的医生都算是数一数二的,
我的外科医生手头上有很多很特别,很难搞的case,
而且他出了名肯教,肯给学生机会,
只要我争气、努力、bei 心机,
我相信我可以像刚刚完成的GP Attachment 那样获得好评

My Friends, wish me luck and all the best for these 5 weeks!
Can't wait to meet everyone after my return!

I'm going on an Adventur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gah yao! 5 weeks jeh! got frens jiu won feel so bad!

Ray said...

yoyo!!! proud of you and gah yao!!!!!! =D
很快就適應的!!

you drive alone? bo friend t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