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Year 4 完结篇

UTAR的医科第四年基本上就是让学生在第四年的尾端exposed to almost every specialty

今年有:
精神科 (Like!Year 4 最爱!)
皮肤科
法证病理科 (印象深刻)
放射科 (做功课做到吐血)
家庭医生科 (Family Medicine 什么鬼翻译,最爱跟我的家庭医生)
复建科 (Sien到抽筋,但是我不抹杀它的重要性)
眼科 (做功课做到吐血,21世纪还要用手写 = =)
耳鼻喉科 (教授很好人!)
急症科 (终于用针插人了)
加护病房科 (很悲惨,很冷的一科)

最爱都写明了!就是精神科!
其实精神病真的很普遍!我就是一个活活的例子了
我有一些焦虑的症状,回望高三,还有忧郁的症状 >_<

其实Year 4我觉得很Enjoy, 很充实,
但是我的Blog 偏偏就很不充实
很想分享我的Knowledge
但是就是很懒打出来
打了出来又有谁来看呢?
想起来都觉得很闲
连我们以前最Active, 最先玩Blogger的人也关掉他的Blog
真的是sien

不过也有人回来,而且很active
这也好,让大家知道近况

我的近况?
不就是这样lo
开始准备迎接Year 5

先说说明年的组员,
我看到第一个想法就是想换组……
在这一组,真的很sien……
我Year 4 的组,虽然没有扫场的机会,
但是我学到很多,因为同组的都很厉害
Year 5 的组懒人很多……
乱乱做Presentation 的也有,
不喜欢Share case 的人也有
sien
7个人的组剩下4个比较正常 (包括我)

好久没有回病房了……
那种感觉已经忘记了……
我会从骨科启程,在妇产科结尾,然后考大考
如果pass 了…… 如果pass了!!!!!
我就追梦成功了!!!
可以正式让你们叫我Dr 了!!
现在,还是如果……

这条学医之路,已经完成了80%,
毕业的那一天从很远的四年前,突然间好像在眼前了,
而同一时间,我在facebook看了不少人毕业,
一直期待属于自己的那一刻,不远了
但是眼前有一个太平洋要跨过去,
太平洋…… 就是说把我毕生所学都吞进肚子里,
然后去考试…… 范围就像太平洋那么广阔

距离大考有48个星期
加油!


5 comments:

Ying said...

加油!!DR BEN !! 你是最棒的!!

ben said...

谢谢 ah ying!!

记得去试一试Ural ahh! 不过也希望你不用去试啦~ hehe >_<

conie said...

I think I have 焦虑症 also >.< zen me ban??

conie said...

I think I have 焦虑症 also >.< zen me ban??

Anonymous said...

8517多人视频聊天 , 瓜瓜多人聊天视频 , 欢乐吧多人视频聊天 , 想聊多人视频聊天下载 , 奇秀多人视频聊天 , 天歌人气区视频聊天室 , 凤凰城聊天室天歌视频 , 天歌人气区视频聊天 , 天歌聊天室 , 天歌人气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