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谢谢!

首先
谢谢老师颁这个奖给我!
虽然我不是那么喜欢这科,但是,谢谢!
还有你的奖金!谢谢您的心意!

最近其中一个新的组员在我离开槟城后
跟我之前跟的那位外科教授
从他的口中,我得知原来那位教授告诉了他
“I think Ben can be a surgeon. He will become a surgeon”
而且他说提了不止一次!
同学说他很看得起我
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个教授并不是省油的灯,
在外科他的名字可是响当当的!

可能是当时我的表现,
我很主动的去帮忙,去要求机会
但是我的时候他在说另一个同学很不错
我离开后就轮到我了 >_<

不幸的是现在这个年代不同以前
以前如果你的Senior看中你,他会引领你走他的路,
一路协助、扶持、教导你,
现在不同,每样东西都有限制,要跟着步骤

我会不会走外科这条路还是个未知数,
本身对内科、外科和小儿科都有兴趣
还有精神科……
虽然说老师看得起我,
但是如果我不努力读书,所有东西都是徒然的
无论如何,也要对教授说声谢谢!

最近在骨科跟的老师很滑稽 >_<
但是他每天那我来开玩笑!

很怀念去年的那一组,
今天班上所有的人聚在一起,
我去年那组都说同样的话,
因为换了组恨不惯,
有一个就说讲笑话没有人笑,个个都很严肃
有一个说很怀念去年其中一位同学的黄色笑话
然后还有组里面很多阿谀奉承的人
我就是组里面没有熟人,
回想Year 3, 还有一个大家姐照顾我……

Year 4 的组都很守望相助……
一堆人一起总有些牙齿印,
但是我们依然是嘻嘻哈哈的完成了Year 4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但亦无可奈何,
只可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陪伴、容忍、分享
我希望可以记得每一个我们一起笑的时刻
谢谢你们

愿我们的Year 5 顺顺利利,加油!

最后谢谢你看完这个Pos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让那些快乐的回忆成为你努力的动力~ 加油哦!

Ying said...

ben lou 好厲害!
以後做醫生了可以和你買mc 嗎?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人影音视讯聊天室 , 好聊聊天室下载 , 好聊多人视频聊天 , 179视频聊天室 , 179视频聊天室房间 , 179聊天室下载 , 悠米视频聊天 , 乐趣聊天室 , 聊天室哪个黄 , 五凤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