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骨科Attachment 总结

第一个Attachment就这样结束了,
说真的,我还很懒!

谢谢教授最后一天请了我们吃一餐
他说他的理念是要Train Houseman,至少可以在骨科病房工作得不错的houseman

他说他觉得我们的实力其实不弱,不会输给本地大学的毕业生
但是就是不够信心,被老师chok一下就动摇了,
这里需要加强

回望自己的8个星期,我没有进过手术室去看手术,
因为我觉得进去也是徒然的,只是在看执刀医生的背影,
看了也不代表我会做,看来做什么?

然后读书也在最后两个星期才火力全开,
希望成绩不会太差

讲到学业表现,骨科老师说起是我的表现不错,
是这里的Above-Average, 听了也有点安慰,
至少自己的努力没有白白浪费,
被肯定

接下来是内科,厚厚的内科课本从来不曾离开过我的房间
因为无论怎么样,内科依然是医科的精髓
接下来的八个礼拜会比骨科更加难过……
但是我本身是喜欢内科的!

希望接下来我会比较勤劳吧!
因为内科是死命读的,
没有骨科那么一理通,百理明
加油吧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