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Ah Ben 大闹FGO Year 5 篇 【序】

其实我还没有做决定,应为很怕!很怕会有什么后果!我Final Year 了,只想安安静静地过……

还没开始解释前,先来个Hierarchy map
我这里的内科部有内斗,
身为现在的内科学生组长,就这样踏了半只脚进去

事情是这样的,
在上一篇我说了内科有多么的博大精深,
所以学生自己是没办法自修并精通的
可是我这里的System,就是以自修为主,
所谓的Student-Centered Learning
这样的方法,学生很惨、教的人,如果滥用了这个可以“懒” 的权利,
学生们就遭殃了
因为将会因为Guidance不足,而不知道如何应对

勤劳的N医生发觉了这个问题,
自动请缨在星期六设下免费的“补习班”
N医生希望他的努力会得到肯定,并且其他教授的支持和参与,
一同Benefit我们这班可怜的学生
但是事与愿违,
他的上面有一个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科主任处处阻挠
还在学生面前挖苦他

说到哪位主任,真的是人神共愤,
上他的课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还要一个星期上4个小时,
还不只,学生还要晚上留在医院准备,
但是最后学不到东西,只学那些为了满足他的做事方法
Malaysian Way 就不好吗?
难道你以前工作的地方真的那么好?
你来到这里就应该跟这里的方法做事
入乡随俗的道理你不明白吗?
真惹!
还要对帮助学生的同事处处为难,
利用科主任的权力打压人家

最惹的事情就是哪位主任的金句

" If you all have any opinion, u all can just voice up, we can discuss. If you are reasonable, I would accept"

但是但学生说了意见下一句就是……

"Who do u think u are? You are just a student, I don't think you are in a position to give a comment"


是不是很想骂粗口?
所以我不会和他理论我们的问题,
因为在他的眼中我连理论的权利也没有

N医生了解我的处境(毕竟身同感受)
他说,解决方法就是找德高望重的B教授……
告诉她学生的处境、难处

我心想:
这样下去的话……会闹得很大……
我该不该去做?
该不该在大学毕业前轰轰烈烈的干一番?

还是做一只沉默的羔羊,
乖乖的读我的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