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沒那麼簡單

不是那首歌,我並不喜歡那首歌,只是覺得原來要Plan一個Trip真的沒那麼簡單

明年一月尾我們幾條麻甩佬就要去台灣玩了!

7天6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謝謝俊匯和他的女友給我一個Framework 讓我開始這次旅途的itinerary planning

因為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所以要plan真的不簡單
很多東西要放進去考慮,好像所有火車、公車的時間都要配合的天衣無縫
還要預料Unexpected delay
而無這次的角色只局限於Itinerary planning, 住宿方面由其他麻甩佬安排

還有因為不熟悉地理位置,我甚至以為九份在往南的路途中
還有因為那張看起來很簡單的捷運地圖,覺得台北所有地方都很靠近 = =

不過Google Map 可以解決很多那時候的問題,只要Google Map 就知道巴士搭幾號,搭多久,甚至搭多少錢,然後走路走多久,很方便!

現在覺得可以駕車其實是很幸福的,因為搭公共交通工具真的很陰功,要遷就他們的時間

旅行台灣,由來要一直一直的搭車、搭火車......
算一算,搭車的時間應該有接近24小時,還沒包括搭飛機

無論如何初步的Itinerary 已經出爐了!而我也要開學了!
接下來就麻煩其他團友安排了!

P/S 我連Passport都還沒renew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