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内科成绩出炉

回想起考完Practical的那一刻……
考官口中的:"Ben, i am actually quite disappointed with your performance today, I expect more than this from you, I will talk to you later after the next candidate, wait for me outside"

我一时间接收不到这个事实,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根本没有!我照着平时上课的那种Presentation method 去完成这项考试"But can I know actually which part I didn't do well??"

"We will talk later...."

这种挫折感…… 我自问一路以来在内科都很尽力地去读、去准备,适当的时候表现自己。我的能力、表现,教授同学有目共睹。
我立志要变得更强更强,压倒性地强…… 不知道从何开始变得那么地好胜,但是有很变态地觉得,这种病态的好胜并不“变态”



Exam Coordinator 看到我失落的样子,就和我谈我的问题…… 第二个考生出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和我没差,然后考官叫我俩进去,
"You two, your performance, is not up to satisfaction... I am thinking whether I want to pass both of you or not. Tell me, are you a safe doctor to let me pass both of you?"

重挫上的重挫……
他用他个人的见解来评定我们的能力…… 我们吃午餐也没有心情……

午餐后的 De-briefing, 我忍不住向 Head of Department 投诉,
她出奇地接纳了我的投诉并答应会 Look into this matter, 我和另一个考生就说
假期时多拜神吧…… 看看最后的分数会是怎样,但是我们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分数并不会很高

今天成绩出炉了!我竟然是全组最高分……
想象一下如果当天你看到我那副衰样,还有今天的成绩,
你会不会咒骂我?
如果是我,我也会……

老实说,这是非常Unexpected 的!

我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松毛松翼,要继续努力,
其实我偷偷立过一粒志,我要连续4次扫场!
直到最后的妇产科考试,我才放弃这个殊荣 >_<
毕竟我的组里面很多人喜欢妇产科
现在是说说而已,到时我那病态好胜心又会来吞噬我了

要达到这个目标,就要读书了!
因为我后面有个人紧紧追着我的分数!
每次我都是以微差获得最高分的!

各位,继续加油吧!

1 comment:

Ying said...

你的老师是不是针对你 哈哈
相信我,你是最强的ben l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