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就来完成最后的Attachment

这个Attachment相信是我5年来最hea的一个
第一、第二个星期去台湾 (回来被警告,再缺席没得考大考)
第四个星期农历新年,CNY Mood 延续到第五个星期

到了现在week 7 了,
除了要应付小考,大考也就来大驾光临了
小考后的四个星期都是Study Break,
我Literally是要把我5年所学的东西都拿出来应付这次的毕业考

pass就毕业,
fail 就多读半年然后重考
傻的吗?当然要一次过pass,堂堂正正地让你们叫我Doctor
多么贪心的我哪里可能只Aim Pass,我还要保住我的cGPA 3
让我的degree比较好看
这个cGPA3 我已经Farm了5年,希望不会功亏一篑!

说到这样,准备功夫一定要做足
我闭关!偶尔出来一下也是Ok的!

说好的台湾游记呢?
考完大考才讲啦……



为自己许下的愿望,继续前进!

哦对!
最近拿到了人生的第二个冠军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