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15

追梦、圆梦、续梦

对,我毕业了!
很可惜自己一直很懒没来Update
可能是因为知道就算Update也没有人看

不过我觉得让以后的自己看也不失为一件坏事

我开工了!
我在淡马鲁医院以实习医生的身份服务,
所谓的实习医生其实是病房生物链中最低级的生物
可以说是比护士还要低级,
那没关系
我们的人工还包括被骂,而且任何出错就会有被延长服务的危机

我很喜欢内科,可是不想在内科展开我的行医之路
因为我的医院还要学习使用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
在那么庞大的工作量下还要学用HIS…… 真他妈的仆街

无论如何,事实就是事实!
星期日上午7点,我就会以医生的身份踏入病房工作
前面的路会是怎么样我并不知道,
但是这职业,是我一路以来在努力追求的,
如今让我追到了,我就该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

可是我必须离乡背井……
为的是以后更有能力回报我出生地的人们
妈……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一定会风风光光地回来的!
两年而已!我一定要在两年内回到我的家定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nior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