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Maple 与 我

Maple Story,
唯一一个绑着我这么多年的的 Online game
我在初二时,beisi 叫我玩的,
当时我好像是在玩吞食天地,
过了没多久,越来越多朋友玩了,
还有我的表姐等等
我们也成立了一个guild, 名为GreenSweeper,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这个名字,
不过我们在玩的时候,有很多开心的,也有一点不开心的,
好像我的表姐和追她的那个讲废话,很多人都笑道肚子痛,甚至喷饭= =
我们一起做 Guild Quest
Guild Quest, 顾名思义,一个Guild一起做的Quest
因为我们不肯捐钱,
我们玩到吵架,不欢而散,
可是到最后,我们尽然争着捐钱,为的知识顺利完成Guild Quest
我们也一起Party Quest
初三年中假期时还临晨3点起来做PartyQuest
结果病了= =
抵死!

高一,可以说是我玩这个 game 的高峰期,
还好不至于废寝忘食,荒废学业
只是上课时,死命想 skill point 要怎样加、吃不安、睡不着而已 = =
当时因为Maple 我和bui, lai meng, shu yan, solar,guang yu,feng 等的感情都很好(虽然现在也是)
高一年中后,quit
高一年尾,又玩回
高二年中, quit
SPM 后,又玩回,
今年1、2月玩Private server
kill 1 monster lvl up geng geng
可是不懂为什么,
人是犯贱的
是要慢慢打,慢慢 lvl up,
才爽
3月应该是几年的高峰,
淑艳把这个game大师宣传,
把GreenSweeper online member 推至新纪录!
可惜的是,朋友时常在一起,
除了会促进友谊之外,也会破坏友谊,
他们一堆人明明说好......
不开心的事不要讲
说些开心的,我们在PartyQuest、Monster Carnival 中
一起level, 一起骂人noob
真的想起都会笑

现在 Maple Story 2 推出了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例如走到一个以前经常经过的map
monster 全部都不一样了,
有一种“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感觉 = =
可是这种种变化,带来的,只有对玩家们的方便,很不错!

6 comments:

WS said...

身為 Greensweeper 的 GM
基本上是個不稱職的 GM
因為 90% 的時間 quit jor
要重練又很懶

最開心就是剛開始玩到 Assassin 到 7x 8x 那段時間了
現在玩都沒有最初打怪升級的感動和動力

Ray said...

酱都可以打一篇新的post.. ==
哈哈..
但是你高一的时候真的很夸张叻..

MindTeaser said...

hmmmmmmmmmmmmmmmmmm
maple....
gv u so many feelings oh...
i dun hv
haha

Unknown said...

walao!!!
ben so gam xing!!!
i oso got same feel wif u le
ben lai early year..i think can paly for longer time de
but many pp quit le
but i haven quit la
^^
thx for the game to connect us

i really play game for fren oni
got fren cai fun!

frenz 4ever!!!!!!!

♥ 淑艳 said...

lols..

so mani memoriesss :D

wei ! i patch ler cant play ! T_T
ERROR ~~~

test said...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