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留住喜悦! 0813

今天很开心一下,
所以要大概大概blog一下

从年头开始,我都很想扫一次场
可能是因为去年扫惯了,
一下子不止给人扫,有点心理不平衡
考回来的成绩甚至... = =
化学...算了
连生物我也说...算了
结果年中考后,看到skyline生物拿90分
就在那里LCLY,串进兴
= =
所以我也说要赢进兴一次
一次就够了
结果下半年,skyline连续三次平测都输给进兴,
而我就每次和他隔几个人
想想都是没有希望的啦...
放手啦

怎知道今天,我竟然在忠班拿最高分
真的,一次就足够了
由于这一章是生殖,他们都叫我:做妇科啦!淫佬医生 = =
我不喜欢做妇科,每天看着XX真的有点... = =
我喜欢着小儿科!哈哈

希望trial也会有这样的成绩!
p/s进兴这次好像在放水...

6 comments:

♥ 淑艳 said...

wow sexy !
grats ! (:
simpan penyapu ler lorhs !

or u need more?
hahas !

Unknown said...

wau..
why so humble?
u hav the ability la!
trust urself!

conie said...

wa...
geng geng..
i oso want bok sat liao..

JunHui said...

"可能是因为去年扫惯了,
一下子不止给人扫,有点心理不平衡"
7 lan c

ben said...

RE:yan
as i said, once is enough

RE:jess
ai ya,dont be too LC in 1st class
ppl will not tolerate with u if u lan c right?

RE:conie
u bok sat in pak toh la, haha~
just joking, let's gambateh for UEC!

RE: jun hui
= =, i have no more chance to lan c edi

Ying said...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