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一周年 【加长版】

什么一周年?
就是这里咯!不知不觉学人玩blog玩了一年
虽然我没有 skyline 的心思
没有 ah bui 的感性
也没 yanny 有的耐性
不过一年里面打了13x 个post
算是这样啦

一年里面,发生很多事情,
大部分值得留住的,
我都会留在这里。
在这里,朋友们更了解我,
我也更了解自己,
也可以和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内情世界(I haven't review what lies deep inside my heart)
以后我老人痴呆症,记得叫我来这里,收拾从十七岁开始的种种回忆,
我的回忆当然是我的啦 ==

一年后当然要改一改
blog名改一改
background 改一改
但是原则、内容不可以改 = =
好像在讲废话,

旁边介绍了一首歌,
不要骂我,是钟嘉欣的
可是看看下,周杰伦作曲的哦
是不是值得一听咧?
去听听看
里面的feel,我听不出
因为我没有恋爱过 = =
至于韦雄那个男歌手,
好像没有听过他的名字...
无论如何听听看

4 comments:

♥ 淑艳 said...

wah..
congratulations ! (:
im sexy please..
not patient.. hahas ! (:

Unknown said...

wa..so faz 1 year...
谁能怪我..总是太感性~~~

the song..u got?...can send me?

JunHui said...

happy anni~!!
^^

4everskyline said...

wah,
Congratulation ! =)
Im sexy please,
not 有心思.. Haha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