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系一粒波

昨天,我去请假,就问林立慧,有扣分的吗?
做么不用扣?
考车都不用扣
考车是人人都要的嘛,这个是咩?
上大学要的喔...
(业和):拿来看看,british council,照理不用扣的,你去教务处问一问啦!

我就走到教务处,看到钟志强,他讲:
扣分请假找训育处,来我这边做什么?
训育处叫我来的喔...
谁?(林立慧!)
林立慧!? 总之不管我们的事,去找李瑞安!

我就很无辜酱,去找李瑞安
李主任:er...这个我拿不定主意,去找教务主任后面那边

陈玉丽:IELTS啊?做么考两天的?刚才那个TOEFL考一天罢了喔
他安排我考两天,所以我靠两天,那边写着的...
高三理忠,全校人看你们做头的,为什么现在才来请假?你不懂要事先请的吗?
不知道,我很少缺席的...(刘明华站在外面看着我笑)
不知道就要问!嘴巴拿来做什么?不知道就用嘴巴问!
走了之后,还听到他跟刘明华讲:考完了才来请!这些学生不懂做什么的...

有够委屈...

整个下课,就好象一粒波,被训育处的副主任,踢给教务处的副主任,再踢给训育处主任,再传到教务处主任,还要含冤受屈...

11 comments:

JunHui said...

they 7 sifat

Unknown said...

“lmh看着我笑”
damnly funny la
dun feel so innocent
cuz nowadays the malaysian like to play "tai4 ji2"

♥ 淑艳 said...

don sad my ben ben (:
maybe she lai ang? o_O

Unknown said...

ya la...they so diu!

but hor...ben .u oso diu...XD
cuz u can dun put the title geh...
we all know u r ball...

ben said...

RE: Jun Hui,
行政人员=太极高手

RE:Jess
i'm the victim of "school's politics"

RE:yanny
she ate too much chee cheong fun edi

RE:bui
LJ bui

said...

they are really sifat..

4everskyline said...

波 ni lin!!
Find 伍业和 ask me go together mar..dog ben..

Unknown said...

wat's matter wif chee cheong fan? ==

Ying said...

ah ben!!!! you so cham ah!!!!!!!!

oi,dont scold so many rude words..

JunHui said...

tat on zai most sifat 1~
nia...late 请假,1缺点~

juan said...

cham little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