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很囧的一个星期

Monday:
今天要准备上一系列的课,教这3个lecture 的 lecturer 很geng 的
结果,她没来……
过后的了lecture就有点调动,还好……

after lunch,我们玩尿,不是玩啦 = =
Microbio Lecturer 带了十几罐有病的尿来,我们用Dipstick 来验尿
玩了过后,就回家了

TUESDAY:
不够睡,驾车经过一个Junction 时,要弯进去,
结果听到“Krak” 一声
我觉得下车看也没有用了,所以打算到学校后才慢慢哀悼
parking 后,就慢慢看lo
由于这一带很多野狗,而且他们饿的时候会很凶,
所以我也有周围看看,
差不多看完的时候,几只狗向着我走来,

我就快快走掉lo……

有一个Prof 要回IMU了,所以就办了一个Farewell Party
有人说要送花,然后就一堆人在那里讨论,
最后不懂为什么,有人叫我去买花
大佬,我怎样懂怎样买 = =
然后就找了一间在我家附近的Florist,订了一扎
我Thursday 去拿

昨天我和另外几个同学最后离开那几罐尿,
他们告诉我尿不见了,
尿都有人要偷?!
lecturer 很不爽
要见我们,结果另外一个lecturer 叫Assistant 收起来了


回到家,我听到妈妈说表弟要来KL

今天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

WEDNESDAY
补星期一的课,一大堆的东西一次过丢过来
而且到现在都没有Lecture Notes


下午有日文课,因为我们在这个拜六不要上课,
所以我们就要在考试过后上课,
因为我们没有回家练习,所以表现不好,
所以他要一个算分的quiz 搬到下个Wed 考,就是说我考完试也没的Relax

回到家都已经很累了,还要Entertain 我的表弟


Thursday
今天,我去拿花,
过后一进到computer lab 全部人 Wa 一声看着我 = =
不懂的以为我要送花给某人,然后就叫我走过去,还将要拍照!
懂的人又不来解围

结果搞到尴尴尬尬......

现在表弟在我身边




要考试了!要读书了!
可是却要睡觉了!


Oh ya!
最近发觉自己对Endocrine 有兴趣 =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dun keep 囧 leh
haha
endocrine oh
later u 囧 until 内分泌失调 XD

4everskyline said...

got wat so good to 囧 leh?
and ur car krak wat thing oh?

Ying said...

busy life leh ben... appreciate it arr

i feel so lifeless now..hai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