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兔年快乐

今天是初八了 = =

先记着今天,因为今天是我在大学第一次用Microscope,拍手拍手 = =
我发觉以后只要是需要一直看Microsocpe 的 专科我都不用想了,
看没几分钟就开始头晕了……

年三十
我、妈妈、阿姨、表姐、还有两个侄儿一起会家乡先
那个靖瑄走过来我那边,坐坐下在我的怀里睡着了……
那时都还没诱导云顶,换句话说,还有2小时+ 的路程,
我当然不会吵醒他,就这样抱着他到家 = =
回到去时,我的手酸到……

午饭前,舅舅带我们去看他的养燕屋,
丑到 = =
午饭后,妈妈的表姐开始选燕窝,
是新鲜采下来的燕窝!很多羽毛!
妈妈累了pass给我, 真的很难选lo
而且我觉得外面卖的全部都是漂白了的,吃那些跟吃毛没有分别的 = =

午后,全部人都大概到期了

团圆饭已经不懂几多年没有饭了(改成火锅)

晚上我的富贵舅舅当然不忘放一箱烟花,两个侄儿都看到眼定定

我不喜欢回家乡其实只有一个不爽的地方,就是睡觉的时候
陌生的床和枕头…… sien
还有那两个DDLY的侄儿 因为不要穿新的睡衣在那里哭 = =
吵醒人家就不好lo
当晚我3点才睡

初一
抱着我的侄儿去追舞狮,手更痛了
那两个胆小鬼,别人放鞭炮都吓到他们哭,
反而我那个比他们小的表妹,还泰山崩于眼前而不动

今天真的很够力,正餐只吃一餐,
但是整天坐在客厅里面,口根本没有停过
Maple 又玩不到,真的很sien 一下

初二
终于回KL 了!

但是转眼间,初五又要开课了……
又要大考

2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happy 2011 and please cut down your weight!

pinkgirl said...

今天是我在大学第一次用Microscope,拍手拍手~
haha.. 我在拍手咧~ 又听到吗?^^
哗!你的侄儿很爽咧~ 给未来的医生抱~ 我也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