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在山脚了……


有读previous post 的都应该懂了,
我那座山到底是什么

我好像读统考那样 ,把应该用两年来教的东西,浓缩成9个月
这九个月过得很快,快得我可以说我接受唔到咯……
人生中多认识了36个人,有了在大学里的一gang,
还有……
然后……怎样? = =

要考试了!
短短的就个月内,我不知道自己面对过多少个新名词,
到现在有很多都牢牢记住了,我发觉到有些东西【疾病】找出华语名称
反而会比较容易读,不过有时候用google translate 会觉得很好气又好笑,
因为translate 过后比没有 translate 更复杂 = =
就好象: urticaria 荨麻疹 那个荨是什么来的,我也没兴趣去找
Psoriasis
银屑病 ,其实就是所谓的牛皮藓
还有很多废材翻译,可是我都已经忘了……

短短几个月,
我由头学到脚了,但是发现有很多“普普通通、头晕身庆、伤风感冒” 你们问到我时,我也不是很会回答 = =
真的是与心有愧……
还好有能力写过几篇有关疾病的东西,通常都是看到周围发生的问题而灵机一触写下来的,而且是当事人把说有的Sign & Symptoms 和 Time line 都告诉了我,我才写的下
不过杨宏隆的就有点难,因为我只知道他有Seizures (癫痫)不知道前因后果,无从入手……
其实之前想写ah Ray 的胃痛的,可是因为很懒所以搁置了,得空时要补回去

前几天 MQA 来,因为我们是新course,所以要Monitor 一下
问了我们班很多问题,其中就是有关假期的
相信你们都知道,我 1个 academic year 只有那3~5 个礼拜假期 = =
而那些公众大学有四个月……
希望他们会提议 increase 我们的假期 la……

Oh ya!
哪里可以不介绍 Stranger Under My Skin ?!

先看看专辑的封面,黑黑的,可以猜想,里面的歌,也都很黑 = =
1)苦瓜 (最爱这首歌!歌词一流!2011 年度之歌!)
2)六月飞霜(唱出坏风气正在侵蚀人性!)
3)沼气 (很吵,但是好像很有意思)
4)最后派对 (很灰,好像唱给杨宏隆的)
5)Stranger Under My Skin (erm,可以听一听的……)
6)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7)乐园
8)因为爱情(Ah Bui 极力推荐)
9)等你爱我

有颜色的都一定要去听一听

5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The Eason's album sucks.

Ray said...

haha!!
你真的是没有什么假期的咯!!

讲到胃痛..
我现在已经没什么了..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有时本来没什么,可是吃吃下就会开始痛.. =="

oo..
考试加油!!! XD

Wayne 慧雯 said...

林傻婆,我可以解释吗
有时候我们以为自己胃痛吃东西就好
可是越吃越痛就是因为你选的不对

有些食物里面的酸比较高至于什么食物你自己研究啦所以选点甜的帮你补充葡萄糖..

ben lou, izit true?

pinkgirl said...

因为translate 过后比没有 translate 更复杂~
haha.. i tried it b4.. better dun check.. @@"
哗!因为爱情~ 超好听的!!!^^

converse pas cher said...

极力推荐,因为爱情。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