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拨乱反正

aiyu... 有点极端
不过没关系!我们又来听一听歌!



其实啊!这首歌是我以前一直在唱的,现在唱回,也不错嘛! ^_^


还有另一首!


最近有人主动地帮我找答案,不过结果是怎样,听我唱这两首歌也应该知道啦……
我的decision 是什么?
继续这样下去!
做好朋友!
因为现在的状况是很开心的!
回想几位好友给我的劝告、意见,也觉得他们说得很对

其中一个就是:
取了西经再想啦!还有亲爱的妈妈在日日夜夜地想看我穿起没有校徽的白袍
正所谓:
为了取西经每步哪敢放松?为了取西经你共我极冲动!

还有:
你真的很想Pak toh meh?

还有:
给你追到了又怎样?又怕他跑掉,又不能专心!弊多于利啊!

谢谢你们这些金句在我的身旁o!

拨乱反正!
前几个post 就放在那边啦!
我很久没有跟你们分享一些有关“病”的东西了……
得空要还原这个Blog 的 Function!

各位亲爱的朋友!
下个post 见!
Ah ben 真的有点忙!
不过……还是可以出来饮茶的…… ^_^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loyalo!
duno since when ur blog bcome fatt hao geh blog jor!!!

bek to normal plsssss XD

4everskyline said...

arh... ben, ben...

pinkgirl said...

yaya.. dun wan pak to first ba.. =) u dun have extra time.. =P concentrate on ur study ba.. mor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