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你们要不要update blog oh?

做么又没有人update 的?????

首先,来听一听歌……
最近…… 我转唱《简单爱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真的全班都知道了leh……

不知道她会不会唱《戀人未滿》 leh? = = (我7畏…… 我也beh tahan 我自己)


桥发完了,我们来讲一讲另外一些开心的!
俊汇回来了!!!

身为好友当然要开一个Event来聚一聚啦!
(屎忽黄潍建 send 不到照片给我……搞到这里空空荡荡)

我们一起吹水、吃饭、打机、发桥
最开心就是打机了!笑到肚子都痛 = =
只有他才做得出那种低B事情!!!
很期待下一次的打机!

礼拜天,出了整天,去了Asiasoft Gamefest
err 今年的还不错啦……
玩得很开心下
不过真的很累

beisi, 对不起啦……下次我们才出来啦……
^_^ 一个!


^__^
读完了不要骂我ah……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izzzzzzzzzzzzzzzzz

Anonymous said...

diam eh fei gei king. yam cha also ffg diu u

Unknown said...

wa beisi!!!!

4everskyline said...

oi can you don't fatt hao and don't be so wai ar?

Ray said...

haha!!!!!
you yut fat yue sai lei leh!!
haha!!!
whole class also know tim!!!

his hair long jor leh!
一起发桥!!!! XDD

what he had done??

Ying said...

why they say u fa qiao one??????

JunHui said...

because it's spring ma~

conie said...

不知道她会不会唱《戀人未滿》 leh? = = (我7畏…… 我也beh tahan 我自己)

denggggggggggggggg!!!
laugh die me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