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来了!

上一次走出考场已经是4个月前的事了,
一眨眼,这四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year 2 的第一次考试要来了!!!

这两天学了1st aid, 学到屁股痛,今天考了试
两个月后那个First Aid Medal 我应该会拿到手吧……
其实这个技巧真的很重要,基本上是每个人都要会的……
我现在才来学,虽然太迟了……不过也希望在我拿到医生牌之前,也可以救一救人 ^_^

说回考试,以前都是坐着来写…… 最惨也是每十分钟换一次位,还是坐着来写
这次…… 除了最传统的写,还要跑来跑去,做身体检查--就是Inspection, Palpation, Percussion, Auscultation
做完后还要Present, 做少一步或多做一步,可能没分,可能扣分,可能零分
想象一下20+分拿零分……后果严不严重?
所以我们做任何事都很认真,无论是复杂步骤,还是到最简单的算脉搏,都要一丝不苟
我相信你们也看过啦!

不过该笑的时候我还是会笑的!
傻傻的笑:
关爱的微笑:
还有一个不知道怎样形容的笑:
= =
(相看就按来看看la...)

俊汇回来了,压力也回来了……
我盘旋在出街与不出街之间,
在周末我除了要重读这个礼拜的东西,还要准备下个礼拜的课程,
所以要出街,真的要好好的安排时间
有时我放飞机……请原谅我……
我也很想和你们一起出来的……
只是……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跪着走也要撑下去!
加油!!!

我依然很期待你们叫我去饮茶的!不要因为我拒绝你们而抛弃我eh
我会哭的! = =
最多……求求你们lo…… ^_^

6 comments:

silentattack said...

你第三张笑蛮好看啊
直接post在wall嘛

你可以在fb cr8 event ask us come out de ma
although always eat lemon =p

Ying said...

then tq for coming to the farewell !! haha

is that the girl that u am lvn?

Unknown said...

yea la yea la...take photo with the girl la...nice la nice la....good la good la....XD

faster study la
dun keep ffg hor!

said...

gayao!

conie said...

ah hahahha.
oi ur blog become more and more interesting leh !!

pinkgirl said...

gembateh ya.. ^^ okay.. den i everytime also call u go out yam cha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