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七月!


阳历的七月过完了!
这个月有5个星期六 5个星期日,不懂几百年后才会有这样的现象,所以要拍下来,纪念纪念


这个月过得怎样?够咯!够发姣咯!
10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之前我说过看过了这 10个礼拜才算,
现在我要加多6个星期,正确来说……3年多吧 = =
没关系,开心的事来了!
我这次的考试考得很不错!我考到80分~!!!!
全班最高83!!!
我离扫场更接近了!不过……还是那句及格就好!
但是我的及格分数是多少呢?hehe 我自己也不懂 = =

过去的10个礼拜真的要对我那 Gang 说声对不起!
重色轻友!我认!!!
原来她可以一个抵6个! = =

本来要记录我的House Visit 的…… 不过怕太长了
读的人会sien, 打的人也会很累,
因为最后一part才是这个post的重点 = =

Eason DUO 演唱会!
我们等了很久!他终于来了!
当天我累到……
谢谢你们在外面等我!
看看free seating 的壮观场面
熄灯过后……
他出来了!!!

= = 看不到
以后我一定会买VVIP 的票!!!
Who is with me???

他的唱功了得是人人都懂得啦!不过他唱漏了一首歌:



忘一点点词,没关系啦……
"谁能笑我一句亦无唱错~~"

好啦,重点来了!

昨天!
11/8/2011 是我酱大个仔第一次和女生单独出街
她不是我的家人,不用问的啦,是我的朋友都会知道是谁了
那么巧我们都喜欢看 Harry Potter,
那么巧我们都没有时间看
那么巧我们都没人陪我们看
那么巧我邀她去看
那么巧她竟然答应!
那么巧那个“姐妹”看了!
所以最后就这么巧,我们单独出去……
上映了半个月,都没有什么戏院会有 Show 了
所以就选了 Mid-Valley(不远的都不选 = =)
不是啦!是因为真的没有什么戏院有Harry Potter 而且是Ngam 时间的了……



当天我有project discussion,我的discussion 完了过后就到她
当双方都得空时,却不敢走去对方那里问得空了没有,因为都在以为对方不得空
最后当然是我走过去啦……
那时候5点了…… 如果塞车的话,就死lo = =
还好没有……
原本想带她去吃 ZanMai 的……但是也不够时间了
到MV 时已经是6pm 了,戏在6.30pm,
吃popcorn 算了
她请我leh……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 = =
她说因为我载她去wo……

看到一半时洁癖的她急尿 = =
一直动来动去,我也猜到了啦……不过她就是怕厕所肮脏,
所以不要去,
看完后我就带她山长水远走到Hokkaido Ichiban 去,
因为那间厕所肯定是干净的 !

走过去 ZanMai 哪边看看,哇!要排队leh!
9pm 了leh!算了!

她是购物狂!一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冲过去
“好靓啊!!!买唔买好leh?”
“钟意mai 买lo!”
“我无mat 机会用wo…… 都系唔好ler……”

“死 ler!!! 我后悔咗!! 头先应该买咗去gah!!!”
“下次来啦!”
“gam 远!你载我啊?!”
“你请我吃popcorn 啦!”
“吃肥你errr!” = =

(经过精品店)
“好得意errr!买lo!”
“买啦!”
“嗮钱o”
“ = = ”
“好似出来行街唔买嘢会对唔住自己gahh!”
“选一样平D geh 嘢来买lo!”
“好啦!就买bookmark 啦!但系我有好多咗wo……”
“…………………………”
“都系买啦! ^__^”
“女人!”
“再讲?!mit 死你!”

然后她要找长袖衣,就和她在MidValley 走到10点才回
可是还是买不到……
还没吃晚餐leh = =
所以就去那个Sg Long 附近 吃lo……

然后就………………
送她回家,就这样啦!
简简单单的!



死lo 又来了 =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顶6个喔。。。好厉害噢。。

silentattack said...

haha,so cute u both...
gayao la Ben!!!

十扑 U ^^

JunHui said...

WAAAAAAAAAAAAAAAAAA
GENG!!!!!!!!

Unknown said...

wa deng...this is how ben's love story begins!!!! woohoo!!!

Ray said...

haha!!
haiz!
if the conversation is with other girls then I think you scold her jor lo!!

haiz!
wonder next time when you all got girlfriends jor we still can go out or spam your walls leh??
girlfriends will makan cuka or not leh? ><

said...

sweet sweet love..
all the best =X

4everskyline said...

你都算是geng咯想带她去吃 ZanMai,下次还有zanmai记得带埋我咯。。。

Ying said...

walao ben lou become a real man liao !!!!!!!!!!!!!!!!!!!!!!! Gratzzz !! next time ask mai me when u date he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