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Community Project 中场休息!

这个Project 是我一生中觉得最难做的事情,因为我做了很多我以前没有机会或者是不回去做的事情。

问卷调查翻译
有memo 告诉我们说这个翻译要在1st of August 前交上,但是到了7月 2X 号都没有把脚本交给我们!
然后我们班最Top那个就去问了,几天后交给我们,如期完成了!

家访<<<之前最辛苦的
我们班上的人就到沙登的Seri Kembangan 去逐家逐户敲门:
aunty!我们是拉曼大学的学生!请问可以打扰你几分钟吗???
我lan man,所以没有擦防晒油,回到家手红脚,耳、鼻 = =
几天后就脱皮

形形色色的人都被我们遇见 = =
我去了3天,第三天就是去Damien Ding 的家那天,我觉得热热的!所以第四天就偷鸡了=X

Research Proposal
这个够sien,够麻烦,够 Dulan
算了!
Skip!

Screening days
每个星期六星期日都是! = =
6am 要起床 T_T
Day 1 20/8
我做Registration Counter, 什么鬼都不懂,惨咯?!
不过算了啦……
得空的时候就去玩玩下,找某某吹一吹水,给人说我们卿卿我我
然后就隔开一下子,但是一下子过后又会站在一起,继续讲话

今天更惨 = =
她和我们班上的某一个男生(很多女生都很怕他的,奇奇怪怪的)一起做Runner,基本上就是控制人流方向的,然后找Questionnaire 的人去Follow Up.
她说他没有跟程序做东西,又霸这东西来做!过后我没有和她讲话,因为要去做Ques了,
我刚刚把一set 做好放到箱里面时,那条水就来了:
Ben, Are you free now?
Ya, just finished one set. Why?
Oh, there is a new participant, can u go and do questionnaire?
I just completed one set 30 seconds ago, can I have a break?
(火滚了,因为一份需要大概30分钟来做的……难道休息10分钟有罪吗?!)
Okok.

然后我看到她在站着没有东西做,我就去找她诉苦,我刚说:
“你geh拍档,头先我ngam ngam 做完一 set放落箱里面,讵……”
他又来了
ben,i dont care, the participant is increasing, u must get one and do
意外的,她竟然说:
"he just completed 1 set not more than 2 minutes ago! Can you let him to have a rest first before continuing?!"
“This Chia ying is so fierce today”
= =

那种感觉到 = =
最后他就不敢来烦我们了
然后他看到我一个人在喝水时,他又来了!
“have you had enough rest?”
"Dont worry, i am going to start soon"
然后我就走到去她那边叫她安排一个给我

就来要结束时,她就叫我去给她量血压,我当然不会推辞啦!
不过leh 就有一班 8的,在那边拍照!她就很尴尬lo...
我就叫她别管,专心量,结果量到我…… (你们一定猜是升得很高的啦!)
低leh!98/68 chi sin! 平时我都是 11X/6X 的

然后我说我量她的,那堆人又来了!
我当然没有那么傻啦!照做lo 怕什么!结果量到她的是比她平时高一点点
不要乱想,没有 Significant

然后当她重做我的时候就没有什么人说话了,我的血压也正常了
最后听到有人说:
"Wa, the way u 2 pak toh is like this 1 la? So special huh?"

今天我们又吵来吵去,最后她又“咬你啊!”
我就:“你敢mie?”
“摞手指来啦!”
“拿”(我就给她lo!我认为她不敢ma)
“我真系咬geh 啦!”
“你敢咬唔系咬lo”
“我咬落去geh话你点??”
“你想点就点!”
“好!望果道”
(我就望过去,然后我的手指就有一种刺痛感!)
“你变态gah?”
“hehe!我想点就点啊!收住先”
我被她这种超乎想象的行为极为惊讶 = = 只会把手指往她的裤子抹
chi sin geh...

As Leader of Health Report Distribution Counter
给你们high 了一下过后,就来到我在未来几个星期内会有一身蚂蚁的东西
毛拉拉给了我这个task,
(其实之前他们问我可以吗?我以为只是做team member,结果……是组长)
毛拉拉要做一份proposal,在做完过后
毛拉拉增加人手给我,
毛拉拉我又要重新做一份Proposal
毛拉拉又有人有意见
毛拉拉我很懒去动它
没关系,我还要去见一个负责的Senior Professor
没关系,我和很忙的她约了9/9 和我Meeting
但是,
毛拉拉,Proposal presentation 变成了8/9,
毛拉拉,学校假期了
毛拉拉,我的表弟来了!!!!!!!
这次真是毛拉拉 lo... =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ng hei u lo....hahaha

finger biting good eh! XD

JunHui said...

wa...so YEAH?

Ying said...

Luckily u got her, if not u how to survive???? haha

lol ahbui finger biting good !

Jiayou, enjoy ur break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