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考完luuu

就这样,10个礼拜了!
过了很充实的两个月!每天早早就有课,时时下午5.30pm 才可以回家,
回到家都已经6~7pm 了,还要读书,还要practice Clinical Skills,累到……

而且还有外来的干扰 = =
一些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这5年遇到的
不过没关系,至少有这样一位异性朋友

说回 Clinical Skills, 我首先要谢谢我那位无怨无悔的 Simulated Patient
--- 亲爱的妈妈
无论她多累、多想看电视,甚至在我Practice 时睡着了……
只要我说我要Practice ,她都会答应
衷心的谢谢妈妈!
当然少不了在gathering 时被我摸过的朋友,也要谢谢你们

在说回这次的考试,
分两天! 第一天 MCQ
今天就是跑站,用笔写和动手做

有6个动手做的Station,其中一个我了……
大颈包!!!
其他的应该都OK
写的……有几题……err I don't know la...
还是不要想它了,考过就算!

接下来我应该会比较得空,
又做Project 了!

期待Eason DUO 演唱会!
你们......
要不要update 下 blog?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dun keep mention u touch us b4 leh....haha...so wai u know?! XD

ok la...finish exam den good la..relax xia lo

Eason!!!

Ying said...

going to Eason concert?

I got update de wor haha

Ray said...

haha!! ahbui your comment so funny!

your last post last photo very wai ah!! straightly put la.

haha!! finish exam jor! gong hei fat choi!!

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