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最后十天


来到最后十天,想问自己,Ben,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还没有!
那好像大西洋般广阔的范围,哪里有那么容易读完?!
(太平洋留给毕业大考) 
 
 
不过无论如何,都要硬硬熬过去。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读到很闷了,那团火熄灭了,
心散了,很想休息了,想去浪费时间了... 
 
 
 
但是休息过后,未必可以还原要读书的那份情绪
 
老实说,我真的还有很多还没有读完,
时间分分秒秒地一直在过,但是我还是懒懒散散地

 
不行!不可以!
我在中华那所谓令人跳楼的生活我都可以熬的过,
怎么会在这里留级呢?!
 
不可能!不可以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要继续努力!冲完这10天!

 
我Year2的东西都还没有机会去开始,最近读书又读得慢,
之前读过的东西又渐渐忘记,怎么办?怎么瞻前顾后?
 
没有人可以帮我,我唯有靠自己了
 
是时候开Turbo了
 
 

GO FOR IT~

1 comment:

Unknown said...

because u 周期性地 come out with us..... mayb come out play with us will 燃起你的斗志咧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