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最后三天……

准考证到手了……

接到它的那一刹那…… 心情不知怎么的,变得格外格外地沉重,
大佬啊!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读啊……
读了的又忘记……

总觉得自己没有Year 1 大考时的努力、专心、耐心和抗拒诱惑的心……
从以前的一天读10个小时, 减少到8个小时……
半夜爬起来读,到现在完全没有这样的念头

我…… 怎么了?

从之前的:
I'm in day 3 of study leave

到现在的:
I'm 3 days from exam...
我脑里装的知识,的确多了,但是够吗?

这关,我过得了吗?


当人的意志来到了谷底,就会期望这个世界有一些拥有超能力的”个体“来帮忙
他们,就是神!
 神啊…… 我要过关!求求你搭救我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神也是人!!!
u can help urself no need God
=D

Ray said...

lol ahbui! your comment always make me la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