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成绩出炉了

检查自己成绩的地方,竟然会是CC >_<
结果只看分数,没有看到下面的Date Of Release,
结果回到家准备要Print出来时,发觉原来……


5th of April is the release date,
大佬,我13,15,16/4 才考试,你出一个5号的给我?!
其实我那个时候已经告诉了妈妈,但是眼前的成绩并不是Finalised的……

唯有等……
一等就等到第二天早上,基本上没有分别,我只可以说,Utar很差 (但是我坚持Lecturers大部分都很不错)

My choice, 的确是 My choice... = =

无论如何,我进入了Year4 下一次大考会是毕业考,Year 4 第一科就是仁心解码 (精神科)
当然没有那么型啦……
不过有点期待,有点害怕!

Good morning, I'm Ben, I'm a year 4 medical student! 



3 comments:

Ray said...

做了方中信的徒弟記得share多一點啊!!!!!

Unknown said...

lol....good job!

said...

成绩出炉了?

where's your resu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