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口舌之周…… Ah ben 大闹 Faculty II

这个礼拜真的是得罪人多……
看来只好Focus这一单

我星期三晚上无端端看到很多突如其来的Marking Sheet,
和我的报告有很大的出入,
我就把久久积下来的怨气喷在一封E-mail上,
准备Send给 Deputy Dean
因为晚上打得太累了……所以没有Send出去

最后在星期四晚上send了给她
我的 Deputy Dean 很 Powerful的,她的办事能力和她的年龄成正比
她的下属很怕她,但是她是唯一一个会听取学生意见的老师,
所以我很尊敬她 (其实我也中骂过不少次)

星期五早上上完课后,开E-mail来看,哇!
她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
她射了所有E-mail中提到的人……
不过看到她的Reply,里面CC了所有我投诉的人……
我顿时…… ==
我还有一年多要在这里过的……一下子得罪那么多人……

还有因为有一Part我略略带过,结果就酿成大祸 (押韵Eh!!!)
眼科老师也是另一个Difficult people, 她正在找一个人来祭旗,
因为那个人害到她中射…… 那个人其实是我…… ==
如果最后她Find-Out那个 Difficult Student 是我的话……
我可能就这样完了……

其实Deputy Dean 这个管道是投诉的最佳管道
我的出发点是出气、也有为Utar好的啦……
不过,代价好像太大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