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慢着……

我就是这样,整个女人这样
今晚我完全没有读到书,因为在烦Elective的事情,
同学曾经告诉了我台湾有的东西,我忘掉了,
这是可以和妈妈谈的理据

至于台湾,我并不用担心衣食住行,那里有洗衣机、食堂等等的设施
宿舍还有冷气呢!>_<

妈说台湾不好,但是为什么那么多学生喜欢去那边??
我不明白!!
我不知道!!

我该怎么办!!!
二选一!! 为什么那么多二选一!!

今天妈开始有点改观了……
可能从朋友身上听到了什么的……

如果我真的那么想去香港,我应该就是不管三七21的了,死就死去!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尝试Google去过这些地方的人
其实对学生来说,都旗鼓相当,只是System不同
另外就是其他非学术性的问题……

要八月了…… 怎么办!!
我要快快把这件事做好!
因为真的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