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姓名學-個性分析

Actually copied from jenny's blog
Very Accurate!

谢耀卫 的內在想法

平常謹言慎行,比較喜歡低調行事
會隱藏真實的自己,表現出比較好的一面


谢耀卫 的外在行為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http://kco.pixnet.net/blog/post/19084752

谢耀卫 的內在想法

有時會考慮很多,讓人覺得很優柔寡斷
性個溫和有禮,不容易與人起衝突

谢耀卫 的外在行為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因为有人讲每次去算都有不同的答案,所以我再算过,结果...更准 = =

8 comments:

Jason mok said...

你的blog友不多??
没关系,现在多了我。。我们明年不懂有没有机会同班叻。。我全级123,我看没机会了=.=

Anonymous said...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以为啦你。。

哈哈~

ben said...

reply to mok:
我全级83,
mayb have chance d la

reply to LM:
Reli la= =
i not yiwei d

Anonymous said...

za dao ==
everytime oso nt same shir?
Can believe or nt o?

ben said...

can la!
u see my result
both also accurate 1

Unknown said...

i think most accurate de is

谢耀卫的内在想法
"SUK"!!!

谢耀卫的外在想法
"以为"!!!!

hehe

Anonymous said...

有后悔咯
好像都很少跟你讲话
每次跟你坐到远远 ><

-penny-

conie said...

Yaworrr..definitely i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