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记|念...记住...泉

看了振宇的blog后,有共鸣,酝酿着现在的感情,写下这一贴,
相关主题的:bui 可怡
这篇东西,我用了2个小时来打,虽然分开打,但是那种心情,还是一样......

初二(仁)
我只知道他叫白云,
只懂他,很yam、很畏、但很受欢迎
初二的我,很自闭,不过有时也会和他一起玩,
在班上某个角落摔跤 = =
天真无邪?不是瓜...
当时对他的认识,不算太深。
因为我很自闭...

初三(仁)
和振宇一样,应该说和每个初三仁的同学一样是影响追深刻的一年
至今,我们还在一起
当年,我跟他比较熟络了,
因为去年同班嘛~
这条变态佬,会无端端做来你隔壁,摸摸你的大腿、背部
对着你,流露出淫贱的眼神,
毕旅的最后一天,想不到这粒开心果会流泪。
再到2006年的尾声,
我们一起等待PMR的成绩,
他带我走进cc,打cs
可说是:
“毕竟难得有个最佳损友~”

高一理(仁)
因为新校长方成先生他喜欢U字形排班,
初三仁就分裂了,
很多人不满意,酱又怎样?他爽咯...
很“庆幸”能和他同班,
还记得第一天,他和朝丰一起gap到班上的 1 号佳丽,
然后就说,要kao她,
自大的泉,竟然挑战朝丰,
而这时候,bui 就说,
如果他kao到,
bui 就去kao 巧圆!
我、泉、肥、丰、龙
就做了这件事的见证人,
几个星期后,他放弃了,
那时候正流行着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
他就用这首歌来做藉口,真的是烂藉口
当年,我、泉、肥、丰 一起补习,
放学后,一起走去补习中心,
一路上有说有笑,很开心~
我的头脑转数比较慢,他会教我,
我的物理很差,他也会教我,
大概在三四月左右,他gap中了1号佳丽的姐妹,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雁霜
还记得,在某节体育课...(我不想摧毁他的形象,要懂自己来找我)
还有还有,上课上到一半,当他说出一句:“很闲”
我们就会望着他那武器,会动的,
我们便把水壶、书本、file等东西放上去,他那强悍的武器,把东西动弹起来= =
还有很多他的“胃水史”,我懒得打出来了

年尾,他和她一起筹办Sunway 行,
他听到她有几声咳嗽,就买了两大包的Hacks 给她,
结果好像没有送出去,
可以看得出他是个很体贴的男人,不过只是胃了一点= =
还有,我、泉、肥、淑艳、雁霜等
参加了一个生活营,当年的舞蹈主题:社交舞= =
勇气可嘉的泉去请她跳舞,她就请了他吃一粒黄黄色的水果、很酸的
从他口中获知,原来他被她电到,所以爱上了她
在搭KTM回吉隆坡的时候,他很累很伤心很酸
看到他,都替他难过,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这两句话,尽说他的心声

疯狂的高二理(仁)
今年,我们的友情,
到了一个顶峰,又跌到谷底(还好年尾有回去顶峰之下了)
他的性格令我对他很失望,可以返回去以前的post gap 一 gap
先说年头,痴情的泉,对她念念不忘,
他们被安排坐在同一排,相隔很远一下,
上课时,从泉的口中,他说,她gap他
想到这里,真的会笑到肚子痛。
今年,虽然对他来说是很辛苦的一年,
毕竟年头最疼他的奶奶去世了,再加上他完全失暗恋,
使他的情绪、斗志,完全掉入谷底,
他以前亲近的朋友开始疏远他,我是其中一个...
年中,他好像不喜欢她身边的女生,和其他男生亲近,
结果搞出了去多风波;
还记得,SPM 预试时,他没有读,chemistry 考experiment,
他的procedure,
1)Open the chemistry Text Book
如果我是老师,我真的是给他气死


高三的路,你没有陪我走下去,
无论如何,你的衰样、淫样、好样、坏样
我都会记得,
记得课室里的某一个角落,有一对很淫的眼睛看着我,
有人放了一笃很臭的屁,
有人喷了一 pat 鼻屎出来
有人在上课时,摸我的脚,
有人在上课时, steam 了
有人小便小到一半,转身
有人zat我
有人从我后面抱着我,做出一些非人的行为,
有人在我17岁生日,当我被aluba的时候,对我做出一些非人的行为,
有人在学会后,载我去火车站,
有人载我们去唱K,
有人陪我 dan k
有人放学后载我们去剪头发,
有人教我物理
......

点点滴滴,诉不尽,
这封帖子,送给我最珍惜的朋友,泉




陈奕迅-最佳损友:
却没人像你 让我 眼泪背着流
严重似情侣 讲分手
我真的掉眼泪了...
如果我会乐器,一定会在他的 farewell party 自弹自唱这首歌...

8 comments:

♥ 淑艳 said...

deng ):
i also got go the camp arhs !
why u forgot me ):

said...

alot of memories le..

conie said...

if i dun post a blog for chuat like so 对不起自己。
i oso got a lot of things want to write, hahahahaaaa

ben said...

ok, we wait for u~

♥ 淑艳 said...

awww ):
nvms dear ben..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he want to leave,
doesn't mean the relationship stopped or ended right?
still can hang out rapidly and keep in touch :)


envy you all lehs..
relation so good..
how I wish i got these kinds of friends.. F3


;jiayous

ben said...

u got,
u have us~!

actually,
we will be parted months later,
but just don't know why...
sadness...

Unknown said...

yea yanny u got us....

haiz
i oso blog jor go see see lo

MindTeaser said...

hmmm
i dun hv such memor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