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朋友......

到底朋友在我的见解内是什么?
谭咏麟--朋友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不分我或你
不懂那一年代的经典来的
比较熟悉的, 周华建--朋友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再来陈奕迅--"最佳损友"

朋友 你试过将我营救
朋友 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 再与你交心联手
毕竟 难得有过最佳损友
今天我就要围绕着这首歌来讲讲我的老友,Ah Chuan

朋友 你试过将我营救
你的确有救我,可是

朋友 你经常把我批斗
当我给人Aluba时你收了我的保护费还来搞我!!!
无法 再与你交心联手
我们不至于到这个地步,可是你上次讲得"无鸡丝,无友谊" 真的令人很反感!!!
毕竟 难得有个最佳损友
你确实是我的损友,经常作些陀衰兄弟的事情...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我对你有很多保留点,连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
命运决定了 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 却那样厚
你懒到这种地步,明年要同班真的很难了.可是四年的友情不是开玩笑的!
问我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么大仇
不需要躲你,我们没有什么仇恨!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我们会不会酱leh?
生死之交当天不知罕有 到你变节了 至觉未够
这句很入骨
却没人像你 让我 眼泪背着流 严重似情侣 讲分手
我当然不会为你流泪,可是你的动作,言语,性格真的令人很失望.
总好于 那日我 没有 没有 遇过 某某

不过有你这个朋友,无论三生有幸加不加开关引号...也是一样的啦,我的意思是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也会是一个不好的朋友.

我们不可以抹煞他的优点,
无可否认,他是个"义气仔女",他会为朋友牺牲 (bui 提醒我的)
有时很随和,(不好听就没主见)

你会是一个成功的人,只要你改掉你那种死人性格,一定可以!

5 comments:

JunJun said...

朋友?

知我者为我为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Unknown said...

go see my latest post...

♥ 淑艳 said...

wah -.-

Unknown said...

haha
now i think my math not bad jor, and chemis i improved dao vry geng
bio bad jor...physic no change lo
the effect of my class = =
all vry hardworking
no pp duo luo...

ben said...

my class every1 talk but at home all got stud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