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大学第一次考试

Aiyu....
看到我用这个开头,就懂我食粪便了
可能你看我这个post之前,最好先看看以下的video




这个video 在我考试前两晚,俊汇post在我的wall
不要像我那样被那张有 屌 字的图误导,这首歌的歌词,劲啊!
每个人考试时都应该会这样!

由于我们用7 weeks 来读别人用半年来读的东西,
然后一次过考完,相信教授们也不会期望太高,
不过: 难题目 无止境 教授先生 不需要 有人性
我们有些题目,半眼的没看过,可能因为教的人和出题的人不同...
所以就... haizzzz

我们的题型,比统考数学、化学更劲!
因为作答题没得选!有人问“Why”
教授说:“Can you choose your patients in the future?!”
这句话短小精悍!没人反驳得到
还有最畏的地方就是选择题,有扣分制
比如这个问题:
Ahbui:
A是靓仔
B是肥仔
C很自恋
D很有自信
判断 True or False
T:ABCD
F:--

ABCD各一分
可是A 错了 ,所以扣一分,我只得两分
原因:“We Dont want our future doctor to guess thing”
也是一句而已,我们就不用说话了

在说多一次,人生就像RPG
我用maple 来做个比喻,我们得空,可是scroll equipment 来 upgrade
你scroll 100%, 就中定,肯定对了!
30%,错的机率很高,而且会爆!
70%,对的几率很高,但也可能会爆!
请 Ignore 以上5 行 = =

这次的考试……
我可能会Fail,bio 没那么简单
Genomics(DNA related)没那么简单
Cell 没那么简单 (不单只是有哪些organelle)
我真的很怕,也很讨厌,这一门就好象在中华时我对美术、数学的感觉……
我真的需要用一点时间来钻研

还有这段:
還剩低 幾多分秒 人面跟 亂寫的卷對照
連自己 亦都分析不了 執到多與少
腦袋 真的空了 臨場失憶 樓都想跳
明明是有讀了 照出也是死了

不懂为什么往往考试就是这样 = =
haiz...
不过没关系啦!下次考试知道应该怎样准备了
我不要做庸医!!!

最近吃很多零嘴,好像肥了一点 = =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Ahbui:
A是靓仔
B是肥仔
C很自恋
D很有自信
判断 True or False
T:ABCD
F:--

算你识货la
haha

maple wan zap lap liao de la
dun use it to 比喻

wa u so cham
my exam easy like hell...hahaha
got read xia jiu sure can pass jor...

fat liao fat liao
doctor oso fat de la...
haha...keep it on
i m anticipating the day u fatter den me...XD

4everskyline said...

looks like ahbui dont understand...
see this:"可是A 错了 ,所以扣一分,我只得两分"
so ahbui is 肥仔 很自恋 很有自信 but not 靓仔! ==

bio is like that de wor..sien!

Unknown said...

no ah...i te di duwan copy the part de...hahaha

Ying said...

bio really siennnnnnnn
anti-bio!!

dont be sad la dr.ben
失败是成功之母!

pinkgirl said...

haha.. i agree wif u skyline..
ben! i lik ur example question n ans(ab bui tat one)! geng!!!

ur professor very..== dunoe hw to describe..

hey.. then u must gambateh o~ i knw u can d! ^^ eat fat fat also never mind la.. also cute ah ben ma.. ^^

Unknown said...

gambateh!!
dun giv up!
keep up!

Jason mok said...

hey..gambateh oh Dr.Cheah..^^